新聞區

租賃服務開始使用 SSL 加密連線模式

2016-04-07

HTTPS是一種加密的網絡通信技術,針對網路伺服器和瀏覽器之間傳輸的資料加密,使用HTTPS加密的網站,使用者在瀏覽網站時,透過SSL機制建立一個安全通道,保護網路使用者所傳輸的資料,在傳輸過程中不被駭客截取或竄改,因此保證資訊傳輸的安全性。

竣禾科技為保障客戶資訊的安全,所有WEB ERP租賃系統,將全面強制改用HTTPS連線,讓客戶能更安心使用,即使在公共場所,如咖啡店、車站等使用免費 Wifi,因為加密傳輸可以更安心的隨時操作系統,不用擔心資料安全的威脅。

註1:本公司採用 Let’s Encrypt 所發出的SSL憑証,包括電子前哨基金會,Mozilla基金會,Akamai以及思科等多家公司發起及推廣。

註2:SSL需要具備網域名稱,並且申請SSL憑証及設定伺服主機,所以WEB ERP買斷客戶須額外費用,請洽本公司業務部。

回上頁